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一百平米的房子装了450天还没完工”追踪退还15.4万装修款 双方解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8-11 03:27   https://www.yybnet.net/

“一百平米的房子装了450天还没完工”追踪 今年6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报道了成都市民李先生的烦心事:一套100平米的住宅,交给装修公司一年半,先后支付15万元装修款,但房子装修却迟迟没完工。

8月10日,记者了解到,龙发公司已退还李先生15.4万元装修款,双方解约。但李先生吐槽说,在双方解约过程中,龙发公司迟迟不肯交接,后续装修公司介入后,还发现了很多装修问题,如今只有重新装修。

吐槽

房子装修了一年多

迟迟没完工

李先生的新房位于成都荣华北路,产权面积102平米,“这是为了小孩今后读书,举全家之力买的房子,旧房已经卖了,新房没装好,我现在租房子住。”

2019年4月20日,李先生和龙发公司签署装修合同,约定龙发公司包工和部分辅料,主要材料由业主自行购买,装修款共计12万余元。

李先生吐槽说,早在2019年3月,双方就签了合同,3月11日开工,但设计师太敷衍,做出来的设计,竟然把户型都搞错了,张冠李戴。

从2019年3月开工到2019年7月,李先生突然发现联系不上设计师,“一问才知道,设计师酒驾被警方查获拘留,装修也随之停工。我向龙发申请换设计师,但一直不理我们。”

李先生说,直到2019年8月装修才再次动工,但直到春节前,整整5个月时间,虽然龙发方面一直说在装修,但进度很慢,春节前放假再次停工。

随后因疫情来袭,直到今年4月3日,装修才再次复工。

解约

退还15.4万元装修款

业主自行装修

李先生表示,从2019年3月开工到2019年7月“设计师醉驾被拘停工”,再到2020年5月“龙发监管不到位导致地暖被破坏停工”,装修让全家疲惫不已。

今年6月,面对质疑,龙发公司成都西区总经理曾先生回应,装修期限一拖再拖,是因疫情、业主要求返工等多种原因导致,对于李先生装好的地暖被破坏一事,公司的确“监管不到位”,愿意承担部分损失。

对于龙发公司的态度,李先生并不认可,“整整450天,除开疫情停工90天,还剩下360天,一整年时间,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都装不完?”

今年6月,在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刊发了《100平方米的房子 为何装了450天还没完工?》一文后,双方展开了协商。

8月10日,记者从业主李先生处了解到,龙发公司向他退还了前期缴纳的装修款,合计15.4万元,目前已经到账。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李智 实习生 付铮

新闻推荐

ICU28天 84岁老人用笔记录自己从“死”到“生” 46张纸条的特殊对话

陈爷爷逐渐康复纸条上的心境痛一张张纸条记录了爷爷最初的心境。其中,“生不如死”一词,频频出现:“我好难受,生不(如)死。...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百平米的房子装了450天还没完工”追踪退还15.4万装修款 双方解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