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个私协要致力当好“四个者”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15 00:35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个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蓉召开,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提出要求——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罗安舒蒋沁芮)全国个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日前在成都召开。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秘书长庹登夫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研究部署了中国个协重点工作及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各地协会秘书长交流讨论了个私协会创新发展路径、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协会发展的经验做法。

钟攸平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把握协会的工作方向。要充分认识个私协会的地位和作用,助力个体私营经济创新发展,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致力当好“四个者”,即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齐心协力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

万鹏龙在致辞中向全国个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四川省一直高度重视个私经济发展和个私协建设,今年7月29日,尹力省长、李云泽副省长到省个私协调研,与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代表和协会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要求协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强调省直相关部门要支持保障协会发展。省市场监管局一直将协会工作作为全局的重要一环,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后,充分借助协会平台优势,在全省发出加强疫情防控、灵活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倡议,组织各级协会广泛宣传解读政策措施,帮助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获得低息或无抵押贷款、临时电价补贴等优惠政策,助力个私主体在危机中求生存、在逆境中求发展。万鹏龙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借鉴,进一步创新协会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帮助广大个私主体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机遇,化危为机、提档升级,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闻推荐

网络送养圈暗藏“司法黄牛” 不管是不是亲生 都能鉴定为亲生

确认办理后,记者收到“马法医”邮寄的血样采集卡、司法鉴定委托书、风险协议书等资料。图片来源:《成都商报》记者随意起的...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个私协要致力当好“四个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