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立发展战略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 成都中医大签约11名院士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9-18 01:28   https://www.yybnet.net/

9月17日,记者获悉,成都中医药大学发展战略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王广基、陈香美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冯小明在内的11名院士重磅加入,组建学校发展战略高端专业智库。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将为成都中医药大学长期发展战略及重点发展方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把脉支招。

同时,双方还将共建成都中医药大学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促进更多高端人才汇聚、更多科研基地和重大科技项目布局、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成立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既是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加快内涵式发展和争创世界一流的重大举措。”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称,把国际国内最先进的一流大学建设理念和发展模式引入四川、引入“成中医”,高质量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牵引带动整个中医药高等教育实力的整体提升。

红星新闻记者

蒋超 刘珂君

新闻推荐

成都地铁18号线 艺术车站惊艳亮相

成都地铁18号线离开通又近了一步。9月16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首开段9座车站亮相。作为成都市“东进”战略上首条主动脉,成...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成立发展战略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 成都中医大签约11名院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