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德眉资同步启动“质量月”活动 提升区域质量发展整体水平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9-18 07:29   https://www.yybnet.net/

启动仪式现场。近日,以“共建卓越质量共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成德眉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举行,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在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地同时拉开序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和“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工作部署,由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德阳、眉山、资阳四市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活动将紧扣“同城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进一步促进区域质量交流合作,加快质量发展同城化进程,推进质量技术基础设施共享,推动质量工作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成德眉资四市市场监管局签署了《成德眉资同城化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就“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互认、质量管理专家共享、政府质量奖资源共享、卓越绩效培训联合开展、缺陷产品调查召回信息互通、质量月活动同城化开展”等六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开展合作,并共同建立、完善合作机制,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进程,提升区域质量发展整体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成德眉资城市质量发展讲座。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晓彬教授以“区域质量协同发展——产区品牌发展战略”为题,为成德眉资四市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代表授课,从产区品牌建设的角度为未来区域质量协同发展指出方向,为推进成德眉资质量发展同城化、加快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探索发展路径。

据《德阳日报》

新闻推荐

公园城市又上新 江家艺苑二期 青龙湖公园二期国庆开放

江家艺苑9月17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天府绿道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锦城公园江家艺苑二期与青龙湖湿...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德眉资同步启动“质量月”活动 提升区域质量发展整体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