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10多只滚滚集体亮相!2019级熊猫宝宝过生日啦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9-18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9月17日电(记者余里)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幼儿园”的熊猫宝宝16日集体过生日。活动现场,10多只2019级的熊猫宝宝齐亮相。

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歌声中,5只熊猫宝宝在奶爸奶妈的带领下破“笼”而出,它们分别是“汶汶”“山竹”“安安”“四海”以及还没有取名字的“林冰”家老二。面对精美的三层冰蛋糕,它们不客气地开始津津有味地享用。

运动场外的游客通道,大家都拿着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萌萌哒”的熊猫宝宝,萌翻了在场的所有人。因为疫情和汛期泥石流的原因,今年的熊猫宝宝集体生日从7月延后到9月。据悉,2020年出生的熊猫宝宝将会在明年春节前集中亮相,与公众见面。

2019年,熊猫中心繁育工作成绩喜人,共成功繁育了大熊猫32仔,其中10对双胞胎,大熊猫的伴生动物金丝猴、红腹锦鸡等科研项目也取得突破。目前,熊猫中心圈养大熊猫数量已达到300余只,是世界人工圈养种群最多、结构最合理的机构。

新闻推荐

汽车尾号限行如恢复常态你支持吗?

群聊汽车尾号限行如恢复常态你支持吗?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成都推出系列交通便民举措,如工作日汽车尾号限行仅限于早晚高...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多只滚滚集体亮相!2019级熊猫宝宝过生日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