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乡村基:用心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18 09:02   https://www.yybnet.net/

乡村基成立24年以来,全国直营门店近1000家。作为中式快餐知名品牌,乡村基始终秉持“食品安全重于一切”的安全管理理念,坚持做能让消费者看得见的安全食品。

大牌食材保障食品安全

乡村基好吃的饭菜,都源于坚持使用大牌食材。员工每天必须对所有食材进行严格的验收,以保证食材的新鲜。乡村基的米饭是经精心挑选的东北优质大米,在厨师蒸制前必须由专人先筛选,淘洗6次,浸泡10-20分钟,用专用蒸饭设备0.8KG/平方厘米大气压蒸制60分钟,使其香浓可口。乡村基精选大牌五花肉,保障品质安全。乡村基还坚持使用金龙鱼非转基因大豆油、李锦记、一级保龄醋等原料,让每一道菜都更加美味放心。

360°全方位把控食品质量

乡村基自1996年成立以来,不断优化食品安全管理方式,致力于守护顾客与员工的健康。乡村基联合全球餐饮卫生标准制定专家美国艺康集团,创建餐饮360°安全体系,制定6大关键控制点、128项具体措施保证食品安全,从宿舍管理、上岗规范、餐厅消毒、餐具管理、烹饪过程到零接触送餐,以制度来约束,把食品安全意识变成每名员工的习惯。全面杜绝食品安全风险,致力为消费者持续提供“舒适放心”的用餐体验,让顾客彻底消除对食品安全的顾虑。

“透明厨房”让消费者放心

乡村基作为全国建立“透明厨房”的一部分,不断打造明厨亮灶,建设社区家庭厨房,离消费者更近。餐厅区域从点餐区到厨房操作台一览无余,铁板牛排区及米线区设置在吧台,烹饪全程看得见。乡村基还逐步建立视频监督系统及上诉监督系统,让消费者通过多种渠道对整个食物的制作和生产流程进行监督。

除此之外,成都乡村基还启动了“社区家庭厨房”系列活动,定期邀请消费者代表走进乡村基厨房,参观一道菜从原材料的选择、清洗、加工、烹饪到端上餐桌上的全过程,不仅让顾客看得清楚,吃的放心,还让顾客充分参与其中,施展厨艺、新品尝鲜,感受来自乡村基社区家庭厨房的温暖。

新闻推荐

做他们心理创伤的修复者

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开展法治教育活动成华司本报记者陈博文/图因一时冲动触犯法律,29岁的钟雪(化名)被判缓刑。工作丢...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基:用心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