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打卡半山归墅,我们选择天逸PHEV随行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9-29 03:50   https://www.yybnet.net/

在成都东郊,有座龙泉驿的小城,城虽不大,却历史悠久。离城不远,有座山,名为龙泉山,半山之腰,有一家网红民宿,取名半山归墅。

23日,我们驾着东风雪铁龙天逸插混四驱SUV(以下简称天逸PHEV),轻装上阵,出发前往半山归墅,打卡网红民宿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体验天逸PHEV带来的魅力。全程虽然不足百公里,但我们驾着天逸PHEV,相继穿越了城区、郊区,以及盘山公路,其独有的驾驶感受,给同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正如中国民宿四大特征一样,天逸PHEV就是一款有范儿、有性格、有贵气、有技术的SUV。

有范儿的天逸PHEV

如果把星级酒店比做豪华大餐,那么民宿就是回味无穷的私房小菜。

天逸PHEV的外观亦是如此,可谓越品越有味。作为一款新能源SUV,天逸PHEV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 轴 距2730mm。外观上,新车延续雪铁龙特有的法式基调,保留了天逸家族特有的车型设计,撞色组合的前脸、大角度倾斜的A柱、原厂自带的冲浪板式车顶行李架,搭配18寸熏黑轮毂,整车动感十足。

来到车尾,立体矩阵式LED尾灯,与前大灯的两段式圆角矩形设计产生呼应,呈现出了更强的整体感。同时,尾部还加入了HYBRID PLUG-IN和PHEV标识,突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有贵气的天逸PHEV

豪华其实无关价位,更是一种姿态,一种感觉。

打开车门,坐进车内,肉眼和皮肤所及之处,总能给人一种浓郁的法式轻奢之美。其内饰沿用燃油版车型设计,依旧使用充满激情的红黑配色,座椅上的矩形拼接纹路设计十分新颖,将内饰质感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全新UI设计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彰显了不俗的科技感;左右两侧各分布两个空调出风口,造型圆润,显得特别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天逸PHEV还采用了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让

车内采光更加充足。有性格的天逸PHEV

民宿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诠释的就是个性、自由、随性的生活态度。

天逸PHEV的驾驶感受亦是如此,轻松不失乐趣,稳重不失激情。从成都出发到半山归墅,全程不足百公里,但却包含多种路况,让我们有机会全方位体验这款车的驾驶质感。最直观的感受是,天逸PHEV非常好开,从市区出发到成龙大道,再到龙泉城区,车多缓行,一路走走停停,但天逸非常平顺,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刹车的灵敏度、转向的精准度,都拿捏得十分到位,几乎没有猛蹿和骤停。

而在进入龙泉山后,路况不算太好,除了坑坑洼洼的路面,还有多处急转弯,实际驾驶过程中,天逸PHEV动力储备充足,轻踩油门,就能体会到推背感,而在过弯时,并未有明显的侧倾,这足以证明天逸良好的底盘性能和稳定的车身结构。

资料显示,天逸PHEV采用“P0+P2+P4”三电机架构,搭载了1.6T PHEV专属高功率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三擎四驱”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221kw,最大扭矩达5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s,值得一提的是,纯电模式下其续航里程为58KM,轻松满足日常通勤所需。

有技术的天逸PHEV

智慧平台让民宿更便捷,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关注民宿。

要想让用户买单,除了好看、实用、好开之外,一款好的车,还得有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据悉,天逸 PHEV 搭载了一套强大的ADAS 2.0系统,其支持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主动盲区监测等功能,该系统将在最大程度上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同时,与燃油版相比,天逸PHEV搭载了e-ATN8八速电动自动变速箱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扩展了四驱性能,再匹配天逸PHEV独有的电气化配置,将为客户提供超高的感知价值。

新闻推荐

27日我市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人

9月27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收治医院全力救治,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卡半山归墅,我们选择天逸PHEV随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