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 顺品郎带你吃遍成都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0-01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查看更多美食美酒图文更多美食美酒探店图文,可进入红星新闻APP“好吃嘴郎牙榜”专区查看。喝大瓶赢小瓶共享美食之旅美食配美酒,越嗨越抖擞!为了让更多好吃嘴们享受美食与美酒带来的双重惊喜,郎酒特推出“喝大瓶赢小瓶”活动,赶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曾伟)

长假第一天,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呢?今天,由顺品郎独家冠名的《好吃嘴郎牙榜》特别推出长假攻略。来吧,跟着这份攻略,一起吃遍成都,就连咔咔角角都别放过!

■大彤集老火锅

地址:洞子口福德路29号

四合院改建的火锅店很有市井气。藕遇小鲜肉是必点菜,藕片脆生之余带有一丝糯感,吃下去满满都是肉香。冷锅鸭血、双椒牛肉值得一试,糖渍番茄开胃又解辣。

■蜀宴大石釜火锅

地址:天明塘街306号

锅底新增铁皮石斛、黄精、麦冬和天门冬等药材,主打养生和药食同源。鲜毛肚比巴掌还大,吃起新鲜爽脆。黑金豆腐比普通豆腐更有嚼劲,还多了点回味的余香。

■花吃嘴儿麻辣烫

地址:望平街78号院子里

锅底没用牛油,口感温和家常。胡辣牛肉和贡菜五花肉吃起味道很正,嚼劲合适,轻松吃个十几二十串根本不是问题。

■街边麻辣烫

地址:海椒市街锦欣中医院旁边

用锑锅装起的锅底,绝对是小时候看到推车卖的手提麻辣烫那种味道。菜品每天现串,很新鲜。强烈推荐牛肉系列,有麻辣、泡椒、芹菜等口味。

■双流无名蘸水肥肠

地址:华阳正西街154、156、158号

来这里吃饭的标配就是蘸水肥肠、火爆肥肠,人多就再加个蒸肥肠。肥肠的肥油抠得干净,切的块头也豪横,随便拈一块都是满满的肉感。

■黄哥江油肥肠

地址:较场坝东街59号

招牌豆花肥肠太好吃了,红油辣子和肥肠豆花达到了完美融合,超级下饭。肥肠鱼也很经典,烧过的肥肠色泽红亮,巴沙鱼肉细嫩,在千叶豆腐衬托下,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老佛爷炭火蛙锅

地址:一环路南一段9号凯悦新城

满满当当的蛙肉与配菜盛在精致的铜炉锅里,再加上炭火的烘烤,蛙肉吸饱了咸鲜的酱汁,一抿就脱骨。搭配秘制酸甜蘸碟,味道绝了。

■三可鲜弄鱼堂

地址:菱窠西路9号

主打雅安风味的河鲜馆,锅底以仔姜打底,鱼都是现点现杀,很新鲜,尤其推荐黄沙和牛尾巴鱼。黄沙肉质不老不柴,十分紧实,刺也很少,吃起来颇有几分爆浆的感觉。

■张孃烤肉(总店)

地址:方正东街28号附6号

典型川式烤肉,强烈推荐酱香五花,提前腌过的五花肉肥瘦均匀,烤到边缘微焦、中间又有油脂不断冒出的时候正好。黑椒牛肉搭配甜辣酱,每一口都超治愈。蒜香排骨、卤肥肠、雪花牛肉粒等菜品都不会踩雷。

■首尔炭火烤肉

地址:金阳路21号1楼

烤肉花样很多,厚切五花肉没有调味,只在上面撒了一些胡椒粒,吃起来原汁原味。秘制小牛排蘸点椒盐麻油,不是很咸,又有麻油的香味,很能凸显牛肉的鲜香滋味。

■夜食·乐山江湖菜

地址:海椒市横街13号

藏在小巷子里的口碑店,臊子脑花鱼是特色招牌,鱼肉外皮焦香,肉质柔嫩,鱼肚里的辣卤脑花是惊喜。鲜椒牛蛙点单率也很高,牛蛙现剐,脱骨蒜瓣肉吃起来相当爽口。

■几爷子江湖菜

地址:菱窠西路9号

主打自贡盐帮菜,又有创新。小南瓜烧美蛙重油气却不油腻,美蛙打整得很干净,大量的鲜椒和仔姜被用来调味,再加上小南瓜的存在,让美蛙在鲜辣的同时多了点回甜。

新闻推荐

萌宝亮相庆祝国庆这样的贺礼很中国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到来前夕,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联合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委会,为2020年部分新生...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头部企业为何而来2020-09-30 07:15
博物馆奇妙日2020-10-01 02:24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中秋国庆双节 顺品郎带你吃遍成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