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全市党员教育讲师网约平台上线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0-18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记者昨日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党员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党员教育资源管理与信息技术的创新融合,10月16日,在成都市举办的“蓉城先锋·蜀都约课”平台发布仪式暨2020年度市级本土讲师选聘活动决赛上,全市党员教育讲师网约平台正式上线。

记者了解到,“蓉城先锋·蜀都约课”平台充分借鉴互联网服务平台思维,全新定义党员教育讲师的线上运用场景,对应市级本土讲师的六大类别,按区划层级和行业领域分层分级建库,通过申报、认证、展示、预约、点赞、评价、公益等全流程管理,建立精准快捷适配的党员教育线上枢纽,彻底打通教育供给与党组织、党员需求触手可及的最后一厘米。自9月中旬试运行以来,100余名各级讲师入驻平台,党组织发起邀约300余次。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级本土讲师队伍建设和“蓉城先锋·蜀都约课”平台是市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选聘活动,成都市初步建成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兼结合的本土讲师队伍,让基层党组织都有可用、好用、实用的本土讲师,让党的声音在基层党员群众中传亮、传响、入脑入心,为成都市组织工作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25本世界名著的书摘 穿起48年的书店生活

2020天府书展正在火热举行,全省200多家实体书店和各大出版社都纷纷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其中也包括许多新书推介。以下参...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种养故乡(组诗)2020-10-17 08:06
紧接01版2020-10-16 23:39
猜你喜欢:
我爱成都的银杏2020-10-17 03:31
以读书自学为乐2020-10-17 06:31
评论:(全市党员教育讲师网约平台上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