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眉间动车开行列次再加密 每日开行数量增加至80列次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8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成眉间动车开行列次再加密。(资料图片)

10月11日起,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已正式实行。按照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成眉间动车开行列车数量达到80列次/日,比年初的每日57列次增加了23列次(增幅达到了40.4%);经停成都南站列次达到每日23列次,比年初的每日12列次增加了11列次(增加了近一倍)。

其中,早晚高峰时段经停成都南站列车车次共计9列次/日。成都方向早高峰2列次/日、晚高峰2列次/日;而贵阳方向早高峰3列次/日、晚高峰2列次/日。(受疫情影响,实际开行列车情况以12306为准。)

动车车次的增多,使通勤旅客出行便捷程度得到了极大提升,也使成眉间动车“公交化”迈出一大步。

网友“静若繁花”:这让努力奔跑在“双城”之间的人欣喜若狂呀。因为工作,我和家人分居成眉两地,成眉间动车开行列次的加密让“双城”生活没那么难了。

网友“蝈蝈儿不叫”:动车“公交化”,出行更便捷。上午去成都逛街、吃火锅,晚上还能赶上眉山的“东坡晚宴”。

新闻推荐

成都之夜 成都之YEAH 一座城市的两面:生活的美学,奋斗的热情

成都入围2020十大网红夜经济城市烟火人间的视觉渲染听觉有共鸣味觉有享受昨日记者从正在安徽举行的2020第六届中国文旅产...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眉间动车开行列次再加密 每日开行数量增加至80列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