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线下累计实现订货3436万码洋

来源:四川日报 2020-10-18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天府书展首次举办全国性馆配交易

新书交易

本报讯(成博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姗姗)10月15日-16日,2020天府书展馆配交易会在成都举行。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信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等100余家省内外出版机构,携带8万余新书参加此次交易会。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交易会面向省内外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和中小学图书馆进行了图书集中展示和推荐。

此次馆配交易会为天府书展首次举办全国性馆配交易。交易会现场设置了时政读物、共建小康、时事脉搏、大众喜爱新书、文轩出版获奖精品和文轩在线合作出版等7个特色主题展区。出版机构展台依据其出版物类型进行划分,包括少儿、教育、文艺、社科、科技和工科等几大门类。此外,针对中小学图书需求的特殊性,交易会单独设有中小学馆配专区。

此次馆配交易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部分累计实现订货3436万码洋,线上部分将持续到11月。

新闻推荐

“北丝路”牵手“南茶道” 兰州文旅推介会成都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嘉)昨日,“北丝路”牵手“南茶道”2020兰州市文化旅游产业(成都)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以三国蜀汉文化、黄...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种养故乡(组诗)2020-10-17 08:06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下累计实现订货3436万码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