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新时尚之都 成都登上榜首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1-22 03:20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谢燃岸实习生杨霁月)成都有多潮?“太古里街拍”已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刷屏,成都人的穿着开始被西方年轻人认可和追捧。世界对它的认知不再停留在“熊猫之都”,“成姆斯特丹”(“成都”+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国际化雅号来了。

11月21日,康泰纳仕中国旗下时尚产业媒体“Vogue Business in China”在成都发布了2020年《新时尚之都指数报告》,该报告旨以全新视角重新定义中国城市“时尚力”,描绘除了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之外的中国新一代城市的时尚图景,为产业从业者制定未来的商业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参考。在本次指数报告中,成都以9.3的总分位列榜首。

据了解,这份报告按照“时尚消费实力”“时尚商业潜力”“时尚文化魅力”“时尚创新人才力”和“时尚发展力”五大维度,对成都、重庆、西安、沈阳、杭州、武汉、南京、长沙、厦门、天津、青岛、大连12个城市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分析。最终,成都、杭州和重庆的综合指数位列前三。

为什么成都让时尚圈如此“上头”?在这份报告中也进行了深度解码。报告显示,成都拥有3522家书店,数量比排名第二的城市沈阳多出近1.5倍;成都拥有最多文化打卡地,数据显示,全国排名前200名的打卡地中,成都有16个,并以655万+的成绩居打卡次数之首;成都拥有最多的闲娱乐设施,据统计,在“城市休闲娱乐类目的地打卡人数”中,成都紧跟重庆和杭州。作为面积小于另外两城的西部城市,成都迸发出强健的竞争力;在所有调研城市中,成都在“2019年举办电子音乐频次”中排名第1位。

新闻推荐

业主想出入方便 隔壁小区担心安全小区“开侧门”引发争议

业主想出入方便隔壁小区担心安全澳龙名城业主第二次自发开的侧门。生活遇到烦心事扫码求助封面新闻11月20日,华西都市...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时尚之都 成都登上榜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