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川渝共建 “文采会”明日启幕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11-26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敏)记者11月25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四川省文旅厅、重庆市文旅委和成都市文广旅局三方联合主办的“成渝地·巴蜀情”2020年成渝地区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及产品采购大会暨成都市第三届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超市活动(以下简称“文采会”)将于11月27—29日在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举办。

据统计,本次“文采会”共有来自四川、重庆以及北京、上海、广东、湖南、西藏等地区的291家参展商携带794个项目报名入驻参展,共有110家优质企业、涵盖15个服务类别的企业参加线下超市活动。其中,来自重庆市各区县推荐参加活动的文旅企事业单位有50多家,有10个区县和20多个文旅企事业单位将进行直播推荐和现场展示展演。

本次活动融线上平台和线下活动为一体。线下活动现场设置了展示区、推介展演区、座谈区、洽谈签约区、直播区、互动区和街演区共7个区域,展区面积约4000平方米,集现场展示、直播推介、扫码抽奖、精品推介、优质项目展演、座谈交流会等丰富活动为一体。线上活动在“文化天府”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上进行,将开展特色文创商品推荐、文旅景区介绍、文旅门票优惠抢购、民间工艺项目产品抢买等特色网络直播活动。

据悉,“文采会”计划每年一届,分别在四川省和重庆市轮流主办,在川渝地区建立常态化的文旅公共服务合作机制,打造开放、合作、多赢的文旅公共服务平台,为成渝地区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融合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新闻推荐

成都辉煌的音乐史凝聚在这组石刻上面

成都辉煌的音乐史击羯鼓乐伎。吹觱篥乐伎。舞伎。壹此乐本自龟兹出流传汉地曲转奇王建墓以棺床四周精美的唐代宫...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听流沙河先生讲课2020-11-26 07:11
猜你喜欢:
评论:(川渝共建 “文采会”明日启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