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 做深做细人才公共服务

来源:雅安日报 2020-11-2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名山紧抓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认清发展形势变化,提高人才工作的全局性,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做深做细人才公共服务,加大创新、创业服务供给,大力营造人才“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的人才发展环境。

该区坚持贯彻省委“1351”人才战略,按照市委“1+12”的人才新政,梳理、完善全区人才培养、评价、流动、激励机制12项,提升人才发展空间。打通流动壁垒,绘制“产业地图”和“人才地图”,着力从政策设计、政策执行和政策效果全方位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无缝对接,搭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区县人才信息共享平台,强化联动能力。

充分发挥成雅工业园区龙头企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产业辐射、技术示范、知识输出和营销网络等引领作用,依托茶产业集群,紧扣名山“东进融入”契机,广纳贤才;充分发挥现有专家院士工作站、现代茶业科技中心等平台作用,加大与成都、重庆知名院校开展战略合作的力度,促成双方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与合作、产业成果转移转化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施“双学双培”工程,积极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区县签订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协议,扩大名山“朋友圈”、知名度。

杨超 记者胡月

新闻推荐

运行半年已“破案”500余件

省知调委被成都市中院聘为特邀调解组织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知调委”)被成都市中级人民...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听流沙河先生讲课2020-11-26 07:11
猜你喜欢:
评论:(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 做深做细人才公共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