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通过考试两月后被取消拟聘?成都卫健委:审核时发现条件不符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1-24 18: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成都3名报考市急救指挥中心的考生,经重重考核走到了“最后阶段”,在家等待两个月后,却接到招考单位通知,拟聘资格被取消。

对此,11月24日,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回应,该委是在审核市急救中心提交的拟聘人员材料时,发现3人为应届本科毕业生,与岗位招聘条件要求不符,遂通知市急救指挥中心联系上述3人告知其审核结果。

前述网友反映,5月20日,成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考生在看到招考公告后,对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存疑,并立即向相关部门咨询,招考单位回复称考生符合报考条件。

“于是3名考生便报名参加考试,经过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均合格。”该网友称,招考单位让考生在家等消息,“时隔两月后,考生却突然接到通知,拟聘资格被取消,理由是考生系应届毕业生,没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不符合条件。”

“现在3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均在家待业,为了考试,三人放弃、也失去了其它就业机会。考生经过层层筛选,层层审核,层层把关,却在拟聘环节得到招考单位这样的回复。”该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解决此事。

11月24日,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回复了上述投诉。

回复中称,“招聘单位按照招聘程序开展了相应招聘工作,并将拟聘人员名单报我委审核。”该委于11月4日在审核市急救中心提交的拟聘人员材料时,发现急救调度员岗位拟聘人员任某茹、任某萱、蒋某兰3人为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均不具有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验,与岗位招聘条件中“本科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验者”的要求不符。因此,该委按照招聘公告要求,“通知市急救指挥中心联系上述3名同志告知审核结果并做好解释工作。”(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听流沙河先生讲课

□赵平(成都)1983年2月中旬的一天,我在《成都日报》看到一条消息,《星星》诗刊将举办诗歌讲座,主讲人中就有因《草木篇》闻名...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过考试两月后被取消拟聘?成都卫健委:审核时发现条件不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