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2020年成都日报首届“新成都·新力量”新成都人置业总评榜正式启动啦!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1-27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时光如梭,城市发展也在时间的潮流里大步向前迈进。

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近年来更是发展迅速,即便放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新一线城市”中的佼佼者。

11月18日,“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揭晓,成都不负众望再度入选,连续第12年位居“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成都,一直都是一座极具吸引力的城市,包容性强,给予外来人口温暖。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有10个2000万人口以上的大城市圈,其中作为唯一上榜的中西部城市圈,成都每年约有数十万的人口净流入。2019年,有23万“新成都人”置业成都。未来,则会更多。

这些新成都人,有着“新”身份:可能来自世界各地,或者祖国的四面八方;也可能是高精尖领域的佼佼者、通过人才政策筑巢引凤而来的青年才俊;还可能是这座城市里平凡而质朴的劳动者;或是城市不断扩容之后拥有新身份的成都市民;更或者只是旅游到此却爱上这里并在此置业的异乡人……不论如何,他们最终落地于此,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员。

而土生土长的成都年轻人则和祖辈不同,他们有着新思想、新眼界、新认知,既有老成都的烟火气,也有新时代的奋斗精神。

在这里,他们也有着“新”的置业诉求。有的希望临河而居,有的更爱公园湖泊,有的喜欢拥抱繁华,有的则想要远离喧嚣。多元化的居住诉求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丰富和美好。

基于此,成都日报全媒体从即日起推出“新成都·新力量”新成都人置业总评榜系列活动。活动以成都日报·锦观全媒体矩阵为宣传渠道,通过设置微博超话“奥利给,新成都人”造势、采访在成都置业安家的各类代表人物、联合贝壳研究院权威发布《新成都人安家置业白皮书》、开设市民投票通道,根据各大平台流量数据等,综合分析评选出新成都人喜爱的“2020新成都新力量地产年度责任企业”“2020新成都新力量地产年度城市贡献企业”,走进这些高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及“2020新成都新力量城市生态宜居大奖”“新成都新力量区域最具潜力居住品质大盘”等多项奖项。

而在《新成都人安家置业白皮书》中,将对受访者买房、租房的多维度诉求进行调研,对相关数据进行专业解读。如新成都人喜爱的开发商品牌、置业习惯及特征、置业热点区域解析、喜爱的项目和设计等,不仅能为新成都人安家置业提供参考,也让房企更了解购房者的诉求。

家,是每个人温馨的港湾。城市的快速进步让人居生活迭代升级,多元化的居住诉求也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丰富和美好。

“奥利给,新成都人!”

本报记者 周小洁 戴安娜

新闻推荐

“云”游成都直播平台上线

本报讯(记者王嘉)在昨日开幕的2020年(第八届)成都国际旅游展上,成都首个旅游云直播平台“云”游成都项目在成都馆正式启动,让观...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成都日报首届“新成都·新力量”新成都人置业总评榜正式启动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