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数字版权产业“蛋糕”有多大? 今日成都这场博览会上一探究竟!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1-2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7日-28日,2020成都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交会”)将在成都西博城举办。本届数交会以“版权新生态、数字新经济”为主题,主线聚焦我国探索研究数字版权的发展趋势,吸引汇聚版权、网络视听、音乐等数字版权产业上下游资源、人才、项目、企业汇聚蓉城,共同探索中国版权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新路径,面向全行业提供集数字版权作品展示、评估、交易、交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平台,汇聚各方力量,构建新型数字版权产业利益共同体,推动数字版权交易,助力中国数字版权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数交会由一个开幕式、一个论坛、两个展览、三个会议组成。主要内容包括大会开幕式、数字版权产业融合与发展论坛、线上线下展览,以及中国数字版权产业联盟第一次工作会、数字版权圆桌会议、数字版权产品推介会等配套活动;同期还将举办国家版权局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与培训活动。

“此次数交会邀请了国内外数字版权领域专家学者、数字版权全产业链各类核心节点及头部平台,共同探讨数字版权产业相关领域和产业链各环节的融合与发展。”据组委会介绍,在线下主题展览中,将分设综合展区、数字版权企业展区、数字版权新生态展区、数字版权新经济展区四个板块,集中展示数字版权产业方面的发展及交易成果,及数字版权全产业链上下游应用场景。

本次数交会的线上展厅,分为主题综合展、资讯中心、数字版权交易服务大厅、数字版权活动大厅、数字版权云展厅、中国数字版权产业联盟、展会服务等八个板块,集中展示2020成都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核心内容及时发布展会相关资讯,并为用户提供有趣有料的互动服务,引领用户体验版权新经济魅力,提升大众版权意识。

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新闻推荐

成都龙泉驿汽车产业功能区管理暂行办法

成都市人民政府令第206号《成都龙泉驿汽车产业功能区管理暂行办法》已经2020年11月9日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数字版权产业“蛋糕”有多大? 今日成都这场博览会上一探究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