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众多优秀演员齐聚成都谈论什么是“好演员”“好人好戏,才能当好演员”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1-30 03:02   https://www.yybnet.net/

众多优秀演员齐聚成都谈论什么是“好演员” 11月29日,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活动在成都举行。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雨心)怎么去定义好演员?11月29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都市电视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活动在成都举行。众多优秀的演员步入红毯时,都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不约而同地,他们都用一句话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好人、好戏,才能当好演员。”

据悉,本次活动根据年龄设“红、蓝、绿、网剧”四个组别,分别代表老、中、青和网剧组演员。经过前期的投票,每组有男女各6名演员获得“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称号。而在推选活动现场,张若昀获得“网剧组年度好演员”;梁冠华、曹翠芬获得“红组年度好演员”;胡军、陈数获得“蓝组年度好演员”;李易峰、江疏影获得“绿组年度好演员”。

“好演员在我心中,是对我一个非常高的认可。希望以后的职业和生活对得起这三个字,做一个不忘初心的演员。”近年来,凭借《庆余年》《法医秦明》《麻雀》等大热的影视作品,张若昀获得人气和口碑的双丰收。在现场,张若昀获得了“网剧组年度好演员”并这样说道。同时,江疏影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回忆到了自己的学生生涯。“想说挺多的。我觉得作为演员,把戏演好是应该的,这是老师交给我们很重要的一课。未来的日子,我希望我可以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

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该剧已经迎来大结局后,李易峰在自己的家乡获得了“好演员”的荣誉。“剧中有一句话,‘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候的梦想’。今天回到自己的家乡成都,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拿到这个有意义的奖项。演员为了保持身材需要节食,但今晚可以带着江疏影,一块儿去吃火锅了。”李易峰说。

在颁完“红、蓝、绿、网剧”四个组别的奖项后,还颁出了“评委会最优秀演员”“艺术成就演员”奖项,其中,演员奚美娟获得“评委会最优秀演员”,她直言在现场“感动”起来。“现在社会上演员组成的形式,跟我们成长的时候不太一样了。但今天看着台上老中青三代演员济济一堂,我们都是在老演员的潜移默化下,成长起来的。我还要演下去,演一辈子。”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牛犇获得本次评委会大奖——“艺术成就演员”。在颁奖词中,写到牛犇“11岁入行至今,74年间参演了上百部影视作品。他甘当一辈子‘绿叶’,毫无怨言,却又硕果累累。”拿到奖项时,全场嘉宾与观众都起立鼓掌,牛犇却说自己“惭愧”,因为将如此多词用到了他的身上。“演了一辈子戏,但我没觉得有什么骄傲的。”

新闻推荐

让更多目光、人才、资金往成都走 首届“全国影视编剧对话成都”举办

本报讯(记者陈蕙茹)昨日上午9∶3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活动之一、首届“全国影视编剧对话成都”活动在成都影视城...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武侯祠怀古2020-11-30 02:28
猜你喜欢:
母亲的甜醪糟2020-11-30 02:30
评论:(众多优秀演员齐聚成都谈论什么是“好演员”“好人好戏,才能当好演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