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与四川共建 融创打开美好城市新场景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1-14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融创文旅城实拍图

1月3日,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刚从成都融创文旅城滑雪出来的余女士,拍下了不远处的雪山。

亘古不变的雪山,见证了成都从眺望雪山的城市,逐步变身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也见证了成都人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

当“像成都人一样幸福生活”正在成为更多人向往的流行时尚,成都的幸福密码,是在于给热爱生活的人以舞台,给追寻梦想的企业以机遇。

融创正是其一。2020年,随着成都融创文旅城开城,宣告一个崭新的文旅大城时代到来;而融创也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品牌定位,深度践行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全场景的美好生活服务,为城市发展提供产业动力与资源支持,参与美好城市建设,服务经济大循环。

践行

产业集群化 构建文旅“聚能环”

“师傅,去融创!”这半年多来,成都融创文旅城成为柏楠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李之明的“热线”,“至少有五成客人是去那个方向的。”

对于成都文旅产业来说,2020年9月成都融创文旅城的开城足以写进“年度大事件”。从数据端来看,开城后的第一个中秋国庆黄金周,成都融创文旅城接待游客80.93万人次,接待游客量已超过了传统的A级景区;截至目前,总客流量超600万人次,预计每年将带来1500万游客。

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成都融创文旅城由融创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锦秀剧场、高端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融创茂、滨湖酒吧街等业态组成,以产业赋能旅游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

以产业为抓手后,打造航母级文旅产业集群成为过去一年融创的显著特征。以成都融创文旅城为开端,构建起由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江口水镇、青城溪村、中法爱吉斯小镇、环球融创未来城·童话小镇,和未来将呈现的天府影都等项目组成的“大文旅天团”。无论项目能级,还是产业集群对于区域的带动,在此前都极少出现。

因为这些重量级文旅IP,城市文化旅游得以重构升级,带来更多的欢乐与幸福感;城市也更乐于看到,产业结构随着内生活力被激活,形成文旅“聚能环”,实现人、城、产的和谐共生。

基石

“融创式”好产品+美好社区

除了以产业赋能,在融创的理解中,好产品是美好生活的基石,也是融创的核心竞争力。

2012年,融创从苏州开始对中式产品的研发;8年后,融创在成都落成首个蜀风作品--融创国宾雅集。2020年8月,项目首批次开盘,308套房源,套均总价500余万,开盘当日选完。一举领先成都500万+市场背后,是业绩、口碑为融创的“好产品”正名。

2015年融创入蓉至今,一直不断输出先于时代的人居理念,并一直致力于以用户思维打造美好社区。

截至2020年12月10日,融创在川业主总数达84828户,交付8大项目,总交付面积达1067283.39平米,业主满意度高达97分,稳居行业第一阵营。同时,融晴社和v+社群两大社群组织了归心秋里节、萤火少年社、七夕节、“超级小飞侠”等丰富的活动,建立没有陌生和守望相助的邻里文化,共筑每个人的“心安归处”。

2020年,成都连续第13次获得“最具幸福感城市”,如何让城市变得更宜居、更健康、更有温度,是每一个参与企业的责任。2020年,入蓉第一个五年的收官,融创以产业赋能,叠加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交出美好生活的融创答卷;2021,第二个5年如何再引领,“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将更加值得期待。广告

谢雯 文/图

新闻推荐

设计时速620千米 世界首台高温超导高速磁浮工程化样车下线

高温超导高速磁浮工程化样车外观及试验线。本报讯13日上午,一节银黑相间的工程化样车在位于成都的试验线上缓缓行...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叶子历险记2021-01-14 00:54
评论:(与四川共建 融创打开美好城市新场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