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 召开扫黑除恶专场通气会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1-1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佳琦)昨(13)日,记者从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成都专场)上获悉,自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成都市公安局咬定三年为期目标,全力发起“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源头治理”凌厉攻势,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严打高压态势,取得良好成效。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立案侦查黑社会性质组织案14件,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4.6亿元;打掉恶势力集团78个、恶势力团伙66个;侦破九类涉恶案件4254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9649人、移送起诉7460 人。

在2020 年上半年全国扫黑办会同国家统计局开展的全国群众安全感调查中,成都95.69%的群众对专项斗争成效表示“满意”或“比较满意”。

下一步,成都市公安局将持续巩固前期工作成效,围绕“长效常治”和“黑尽恶除”总目标,积极推动加强制度建设和源头治理,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持续保持对涉黑恶犯罪严打高压态势,继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警惕病毒带来的“次生灾害”

朱昌俊前段时间发生在四川省成都市的新冠肺炎疫情中,确诊病例赵某的个人隐私信息被泄露,包含其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 召开扫黑除恶专场通气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