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以公园城市大美景观为背景成都新春元宵晚会惊艳亮相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2-23 03:17   https://www.yybnet.net/

以公园城市大美景观为背景 临湖搭建的巨型LED屏与金融城双子塔交相辉映。

夜幕降临,成都金融城双子塔再次被点亮。春节期间,这里绚丽的灯光秀刷爆成都人的朋友圈,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2月22日晚,这里不仅有灯光秀,还有一场精彩的晚会。当晚,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的露天实景新春元宵晚会在成都交子公园精彩上演。

晚会“黑科技”满满

晚会以“牛年迎大运,幸福成都年”为主题,运用虚拟与现实混合置景、夜景航拍等技术手段,以公园城市大美景观为背景,是成都市有史以来舞台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艺术形式最为丰富的大型沉浸式音乐会。临湖搭建的巨型LED屏震撼夺目,与灯光璀璨的金融城双子塔交相辉映,形成浑然天成的交互场景。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作为成都网红地标,成都金融城双子塔成为抢镜的“背景帝”,“爱成都,迎大运”的标语,随着音乐变幻的时尚灯光秀与搭建在明镜般湖面上的舞台遥相呼应,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据悉,这样一种颇具匠心的设计结合了“公园”与“城市”的特色,融合出自然与艺术的美感。

今年8月,成都将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这是我国西部承办的最大规模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也是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进程中的标志性事件。活动主办方表示,这场晚会不仅为欢度元宵、热盼大运的成都人民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彰显着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文艺也在腾飞。

7位冠军运动员登台

晚会现场,7位曾经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夺得冠军的运动员登台亮相,高唱《我们是冠军》,引发现场观众激动人心的集体回忆。令人振奋的是,7位冠军都来自成都,这既是一种大运精神的真实传承,也完美诠释了成都大运会“成都成就梦想”的主题。

值得注意的是,青年歌手张杰亮相“牛年迎大运,幸福成都年”2021成都新春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同时受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形象大使。

现场,张杰以一曲《少年中国说》唱出了中国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热血追梦的赤子之心,展现了青年人为2021成都大运会带来的超强生命力和激情。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杨金祝 徐语杨

新闻推荐

TOP20城市

2021春节档票房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公园城市大美景观为背景成都新春元宵晚会惊艳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