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将发放20万份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178元或238元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2-2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数字人民币红包第四城来了!

2月23日,根据微信公众号“天府市民云”发布,成都将于2月24日8:00起启动“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发放数量为20万份,总金额达4000万元。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开启

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开启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为随机的“178元”或“238元”,而红包测试前三城深圳、苏州、北京均为定额的200元红包。

根据“天府市民云”,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主办。

报名用户需满足:一、报名登记时手机定位在成都市范围内;二、使用大陆手机号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预约登记。报名预约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8时至2月25日24时。

“天府市民云”消息显示,此次活动通过“摇号抽签”确定中签人员,3月3日公布中签信息,中签人员按步骤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可于3月3日至3月19日在所有活动11000余个指定商户使用红包进行消费。超过有效期后未使用的红包将自动返还本次活动资金提供方。

另外,此次成都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线下范围共有几类:

一、热门景点,如青羊区宽窄巷子、武侯区锦里、锦江区春熙路、夜游锦江等;

二、餐饮美食,包括钟水饺、陈麻婆、老码头、海底捞等传统川菜和知名火锅品牌餐饮企业;

三、连锁商超,如红旗连锁、老邻居、舞东风等连锁超市成都市范围内的所有门店,永辉超市的部分门店;

四、特色消费,如丹秋名师堂等教育培训消费,京东五星、国美电器等家电消费,精典汽车、途虎养车等汽车消费。(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锦江区获评“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市、区)”

春熙路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未成年人的活动在去年年底举行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决定授予锦...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将发放20万份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178元或238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