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好口碑造就好销量 广汽本田皓影2021款再升级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3-05 04:08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皓影一直属于自带“明星”光环的品牌销量担当,上市至今仅一年多,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辆,一举跻身国内中级SUV销量前列。好销量的背后离不开好口碑的传递,在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中,皓影荣获2020年市场关注新车(A级SUV)满意度第一名,这份荣誉折射出广汽本田对用车需求的精准把握,而2月25日上市的皓影2021款更是迎合了消费者的喜好,树立了SUV价值典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质出行新体验新惊喜!

据了解,皓影2021款新增全新派生240TURBO CVT智享版,配备真皮内饰及电动座椅,售价19.98万元;中高配车型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HYBRID 锐·豪华版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舒适性大幅提升。同时,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格陵兰白”全新配色,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需求。

延承皓影高价值的产品优势,皓影2021款搭载众多先进豪华的科技装备,除了配备功能齐全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同级别更齐全的主动安全科技,还最大化应用了Honda备受好评的多项先进技术,包括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另有脚踢式电动尾门等32项本田顶级配置、柔软舒适的加热座椅、豪华防夹全景天窗,后排中央控制系统让用户实现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的轻松操控,带来非一般的乘坐高级感。

皓影2021款一如既往带来驾驶乐趣,拥有SPORT HYBRID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Honda王牌动力选择,SPORT HYBRID版本在全速度领域内均能实现高效能、高性能的驾驭乐趣,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100km,大幅提升了广汽本田品牌市场竞争实力。

据悉,成都各广汽本田4S店推出全系皓影车型按揭购车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福利,置换购车最高可享7000元补贴,锐·混动车型还额外可享受三年6次免费保养(含首保),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下手了。本报记者冯小倢

新闻推荐

企业强则产业强,企业兴则城市兴,企业旺则民生旺…… 驻区企业请查收,这是来自成都金牛区的谢意

3月3日,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启动仪式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府河摄影公园举行。启动仪式上,金牛区在发布幸...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口碑造就好销量 广汽本田皓影2021款再升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