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新津将完成100名企业家、企业高管资本市场培训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3-05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文雯)3月3日,“津津希望”·企业上市培育工程暨首期培训启动仪式在成都市新津区举行。

“津津希望”·企业上市培育工程是成都市新津区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新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工程重点面向新津区上市后备企业或有意愿上市的企业,从2021年起,完成100名企业家、企业高管等资本市场培训,结合上市后备企业入库情况和实际发展需求,分阶段、分批次开展高质量培训,全面提升企业家、企业高管资本市场知识水平。工程分为通识普及、深化提升、深度辅导三个实施阶段,开展“全方位、全流程、进阶式”培训。

新津多次被省、市表彰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获评中国民营经济最佳投资县,孕育了以希望集团、新筑股份、事丰医疗等为代表的一大批知名民营企业。2020年,新津区民营经济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62.5%,占比位居成都各区(市)县第一。

新闻推荐

全国政协委员、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张力:加快修订法律,让快递外卖小哥安心跑

全国政协委员、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张力:加快修订法律,让快递外卖小哥安心跑问题随着电子商务、共享经济等新业态快速发...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津将完成100名企业家、企业高管资本市场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