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美酒美食盛宴来了!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开幕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4-08 02:57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申梦芸)4月7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糖酒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来自法国、意大利、阿根廷、智利、德国、美国、西班牙、新西兰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参展。

全国糖酒会被誉为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本届糖酒会是全国糖酒会自1987年以来第31次与成都市结缘,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首个综合大展。展览总面积21.5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

在西博城16个展馆及部分室外场地,设置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六大展区及国际啤酒、酒具、国际机械、饮料及乳制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电子商务、餐饮连锁加盟、食品配料和添加剂、茶叶以及火锅等11个特色专区。其中,在5号馆设置的茶叶专区和在11号馆设置的食品配料和添加剂专区,是本届糖酒会新增的特色专区。

直播是本届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的又一大亮点。此外,展会还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启云展平台,推出观众预登记、预约洽谈、直播活动、展览展示、热点资讯、新品榜单等六大功能板块,进一步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商机翻倍。

本届糖酒会还聚焦“乡村振兴”,在交易会现场发起“乡村振兴步入公益”活动。活动在六大展区设立10个乡村振兴科普知识打卡点,参展观众可通过“微信运动”小程序参加该活动。

新闻推荐

楼顶堆放18年的垃圾消失了

曾经堆满垃圾的楼顶天台如今干净清爽的楼顶天台五方代表共同签订协议书冯笠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赵诗柯文/图楼顶垃...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痛经怎么治疗2021-04-08 00:48
评论:(美酒美食盛宴来了!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