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强强联手 共绘水务环保新画卷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海天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4-08 02:53   https://www.yybnet.net/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海天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为贯彻落实我国“十四五”发展规划“3060碳中和目标”,加快我国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推动水务环保业高质量发展,4月6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海天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以深度融入绿色低碳产业投资发展思路,水务环保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为重点,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强,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杨攀,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葛军,海天股份董事长费功全,海天股份董事、总裁李勇,海天股份总裁助理费俊杰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强介绍,海天股份是西南区域水务环保龙头企业,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多年来见证和助力海天股份的成长。本次战略签约合作,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天股份发展,建立良好的工作沟通、协调机制,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事项的实施。同时还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四川协同委员会的区域协调主平台作用,在实业投资等领域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助力海天股份成为行业龙头。

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杨攀表示,海天股份作为中信银行的战略客户,企业所经营的自来水生产、销售、污水处理行业,属于总行重点支持的环保产业,中信银行将为海天股份提供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将最大力度支持企业多方面、多渠道融资,降低融资成本。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费功全表示,“3060碳中和目标”被纳入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并被首次写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据中国投资协会测算,“碳中和目标”将带来长达40年的投资主题以及至少70万亿的绿色投资,将推动规模庞大的绿色低碳产业投资和相关领域的长足发展。“碳中和目标”作为供给侧改革的2.0版,将引领水务环保产业进入飞速增长的快车道。海天股份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强强联手,将进一步适应时代发展需要,顺应深度融入绿色低碳产业投资潮流,加快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

“此次签约,代表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进入深度合作的新阶段,加快融入我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3060碳中和目标’,加快为海天股份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能,提振市场信心,也为双方未来的共同发展积蓄力量。”费功全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起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特别是在深度融入绿色低碳产业投资、水务环保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银企合作范本,共建长期稳定、共赢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海天股份是以供水及污水处理为主营业务的综合环境服务运营商,秉持“海天水务,为民服务”的企业愿景和“改善环境,造福社会”的服务宗旨,以实现中国梦和为环保事业鞠躬尽瘁的坚定信念,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在创新能力、治理结构和经营业绩方面获得资本市场和社会的认可。今年3月26日,海天股份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熊英英

新闻推荐

商家大显身手 4万个瓶盖拼装变形金刚

糖酒会上,为了吸引市民、参展人员的眼球,各个商家绞尽脑汁。在6号馆,一个近2米高的“变形金刚”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构成“变形...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这些难题怎么解?2021-04-08 00:32
猜你喜欢:
痛经怎么治疗2021-04-08 00:48
评论:(强强联手 共绘水务环保新画卷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海天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