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放心,中粮名庄荟首推“数字酒证”!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4-15 08:25   https://www.yybnet.net/

还担心买到“山寨”进口名酒?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周伟)运用区块链技术,推行“数字酒证”,以后拉菲、人头马、奔富等名酒将无法“被山寨”了。4月8日,国内最大进口酒企业中粮名庄荟在成都举办“进口名酒数字化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联手臻久网首推“数字酒证”,持续推进拉菲、人头马、奔富、日本山崎等高端名品逐期上线。这是臻久网继去年与五粮液合作推出“五粮液数字酒证”后,首度与进口酒企业合作推出“数字酒证”。

根据合作协议,中粮名庄荟提供产地直购及专业仓储服务,以确保进口实物酒的产品品质;臻久网为中粮名庄荟建设可信任的区块链节点,“中粮数字酒证”将与进口名酒一一锚定,通过区块链技术确保平台数据及提货数字凭证不可篡改,实现名酒保真。双方将共同布局新市场,对进口酒以“数字酒证”形式进行推广和销售,实现该产业由“经验流程驱动”向“数字智能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对于双方的合作,中粮名庄荟优商管理中心总经理兼互联网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强表示,此次合作将是中粮名庄荟布局营销数字化转型的摸索和契机,不仅仅是产品数字化,更会向渠道、终端、消费者数字化发展,贯穿全产业链。

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秘书长安红章认为,在“数字酒证”的背后,区块链技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双方的合作,有助于赋能行业发展、重塑价值标杆。

新闻推荐

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四市今年将抓好十件大事

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四市今年将抓好十件大事本报讯(王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君芳)4月14日,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放心,中粮名庄荟首推“数字酒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