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徐灿拳王卫冕战确定:6月13日洛杉矶 对阵美国拳手桑切斯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4-15 12:57   https://www.yybnet.net/

徐灿一直在积极训练备战。

徐灿一直在积极训练备战。

15日,在成都进行的第三届世界拳击协会WBA中国年会上,WBA中国机构主席李义东宣布,中国目前唯一的现役世界拳王徐灿的第三次卫冕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徐灿的对手将是美国拳手埃米利奥·桑切斯,他目前的战绩为18胜1负,其中有11次KO对手。不过,桑切斯从2019年8月30号至今未有任何比赛记录。徐灿拿下金腰带。

徐灿拿下金腰带。

徐灿的上一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1月,而早在去年年初,徐灿团队就计划与英国拳王沃灵顿进行该级别两大拳王的统一战。

但因为新冠疫情影响,比赛一直悬而未决,今年1月份比赛基本确定,但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今年2月,沃灵顿被墨西哥选手拉拉击倒,失去金腰带,统一战也化成泡影……

“沃灵顿已经没有(谈比赛的)筹码了,事发突然,团队内部也在积极磋商(接下来怎么办)。对于徐灿来说,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机会,毕竟运作统一战向来有难度,这一回运作了那么长时间,最终还是发生变故,确实很遗憾。”徐灿团队人士曾在与澎湃新闻记者的交流中难掩失望。

徐灿团队当时还透露,由于没有预判到沃灵顿会失利,徐灿已经先期飞抵迪拜,在迪拜待满14天后,转机飞美国迈阿密和著名教练佩德罗·迪亚兹汇合,为之后的比赛进行封闭训练。

而如今比赛时间确定,徐灿也终于能够再次站上拳台。(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本报记者专访路演百强单位 职业健康值得重视

家庭与生活报记者陈秋吉4月8日,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暨2021年全国医院人文路演活动的百强名单正式出炉。本次活...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徐灿拳王卫冕战确定:6月13日洛杉矶 对阵美国拳手桑切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