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彭州市鼓励特邀监察员“挑刺找茬”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7-10-20 01: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笔者从成都彭州市纪委监察局获悉,为发挥特邀监察员反腐倡廉“岗前哨”、上情下达“直通车”和群策群力“生力军”的作用,该市探索出“归口”管理、“两高”驱动、“三微”导向的“一归两高三微”工作模式。

据了解,彭州市纪委监察局共聘请了33名特邀监察员。按行业领域,他们被分为3个小组,组长、组员均由监察局办公室归口联系服务,全程负责“意见(建议)表”流转办理。为搭建好履职平台,彭州市委主要领导为特邀监察员颁发聘书,通过高调聘请,激发参与热情,同时畅通履责渠道。

聚焦特邀监察员熟悉的“微领域”进行“挑刺找茬”,打通快核快查快结的“微循环”,着眼积累“尺寸之功”的“微成效”——从“微”处入手,汇聚了反腐倡廉的大能量。今年以来,彭州市特邀监察员已列席会议51人(次)、反映信息16条、提出意见建议18条、搜集调研报告和工作体会20份、参加专项监督40余人(次)。(张守帅)

新闻推荐

今日14时,成安渝高速全线通车 成都交警发布国庆中秋出行“避堵妙招” 走15条快速路出城 上二绕分流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高速公路将继续施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车辆集中出行,交通压力激增。成都市交管局联合本报发布了国庆中秋出行提示,预计9月30日下午及晚间、10月1日上午,将迎来自驾游出行车流汇...

彭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彭州市鼓励特邀监察员“挑刺找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