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彭州市新兴镇开展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西南商报 2017-10-31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明山)日前,西南商报记者从四川彭州市新兴镇获悉,为了加快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彭州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林改办一行到新兴镇龙怀村、君山村为开展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确权颁证做好服务工作。

当天,林业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和新兴镇相关领导分别对各造林业主、林地流转大户申请确权颁证的资料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对存在的问题要求整改完善,从而更进一步推动了新兴镇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确权颁证工作,为林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买到召回进口车 市民要求“退一赔三”

庭审焦点:销售召回车是否构成欺诈车主游先生最近有点郁闷:自己才买不到两年的进口车曾经被召回过,可是买车时却没有人告知自己。一气之下,游先生把汽车经销商以及中介告上法院,要求按“新消法”规...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彭州市新兴镇开展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