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韩麟督导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28 09:3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魏琴)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来到物流港以及桂花、保升等乡镇,督察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抢抓时间和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来到物流港盛川视觉,韩麟实地查看厂房标准化建设进度,仔细询问企业招工情况、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盛川视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手机、安防、监控、航拍等光学镜头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目前装修已基本完成、生产设备进入安装调试,12月份将投产运营。对此,韩麟十分欣慰,希望企业抓紧建设。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协调,力争早日投产见效,为明年开门红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随后,韩麟还实地调研了众成光电产业园建设进度。

时值冬季,贫困户吃得怎么样,住得暖不暖,生活好不好,韩麟很是牵挂。在桂花镇金井村,韩麟入户看望了贫困户杨魁顺和黄胜华,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生产情况。看到黄胜华家打上了水泥院坝,改变了以前雨天泥泞、晴天凹凸不平的现状;杨魁顺家房屋通过土坯房改造,解决了漏雨无处住的问题,韩麟很是高兴,希望他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把日子越过越好。

当天,韩麟还深入到复桥镇定宝村、桂花镇金井村,督导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配套建设情况。

新闻推荐

成都第一代公交女司机开的“老牙车”

冯道远的妻子在学习公交车驾驶技术。(翻拍)冯道远向记者展示四川日报对他家的报道。冯道远的母亲张文秀在驾驶公交车,张文秀是成都第一代女公交车司机。(翻拍)冯道远的父亲冯学勤(右二)在向年轻学员...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坐飞“鸡”2017-11-17 06:02
评论:( 韩麟督导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