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彭州黑水开展点对点结对帮扶

来源:天府早报 2018-04-19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李玥林)4月18日上午,彭州市与黑水县举行全域互联结对帮扶签约活动。双方将按照“机构对等、行业相近、优势互补”的原则,采取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全方位、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联动推进双方党建共建、发展共推、和谐共创、文化共融,确保到2020年黑水县顺利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从产业发展到扶贫扶智,从全面帮扶到精准结队,精准帮扶黑水县脱贫,彭州一直举措不断。从2016年9月到2020年底,彭州市将对口帮扶黑水县全面完成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

签约仪式上,双方乡镇代表签订了《彭州市乡镇(部门)黑水县乡镇(部门)互联结对帮扶协议》。彭州市20个镇(街道)及有关部门与黑水县17个乡镇及有关部门,分别结成友好对子,建立互联结对帮扶关系。截至目前,彭州黑水两地中小学校已结成帮扶对子14对,共同筹建黑水名师工作室,帮助黑水实现高中本科上线率零突破;结成医院帮扶对子5对,帮扶3所县级医院到2020年完成4个州级重点专科学科建设的目标。

新闻推荐

首届中国·彭州曲艺牡丹嘉年华启幕

昨日,首届中国·彭州曲艺牡丹嘉年华主题活动在彭州市丹景山镇精彩启幕。本次活动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四川省文联、成都市文联主办,彭州市委、彭州市政府承办,《曲艺》杂志社、四川省曲协、成都市曲协...

彭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彭州黑水开展点对点结对帮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