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利州集中签约8项目总投资40.23亿元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12-14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张文良)近日,广元市利州区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8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0.23亿元。

近年来,利州区大力实施产业倍增、内外互促、城乡共进、多重引领四大强区行动,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增加投资总量、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突破口,在全区上下形成了“招商、亲商、护商”的浓厚氛围。

当天集中签约仪式上,利州区分别与成都拓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彭州众鑫冶业有限公司、四川蜀兴鸿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泰吉鑫建材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正式签约。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利州开放合作、招商引资步入了新阶段,同时也为利州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破解城市管理突出难题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彭州城管用“服务”肩挑“管理”与“秩序”

蜀色天香,天彭夜市今年以来,在彭州市牡丹新城片区,周边居民的车停进了附近的停车场,买菜可以直奔农贸市场,小区门前的道路也畅...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集中签约8项目总投资40.23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