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成都彭州市升平镇关工委 组织学习现场办公会精神

来源:西南商报 2018-12-14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高明山

日前,成都彭州市升平镇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学习贯彻成都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到彭州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当天,该镇关工委执行主任曾友田认真解读了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要求全体“五老”志愿者要深入领会成都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彭州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把学习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思悟透;二是正确宣传,破解困局。“五老志愿者”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宣传解释,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正确认识石化工业;三是要以实干的作风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镇关工委工作要围绕大局,振奋精神、解放思想、精诚团结、实干担当,奋力推进中央和四川省委、成都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彭州落地见效,积极谋划2019年全镇关工委工作。

新闻推荐

彭州丽春镇推动天府文化与农村文化现代化相结合

本报讯(李佩蓓记者陈泳)欢快的歌舞洋溢在社区广场,欢乐的人群让广场热闹非凡。今年以来,这样的文化活动已成为丽春镇的常态。...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彭州市升平镇关工委 组织学习现场办公会精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