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彭州市卫健系统一行到简阳贾家中心卫生院参观交流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4-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彭州市卫健系统一行到

简阳贾家中心卫生院参观交流

近日,四川彭州市卫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庆红带领彭州市卫健系统院长一行13人到简阳市贾家中心卫生院参观交流。简阳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志成,局办公室副主任向堃陪同。通过现场参观、会议交流等方式,双方就医院发展规划、人才教育培训、临床专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度讨论和互动。

交流会上,万志成对彭州市卫健系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简阳卫健系统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贾家中心卫生院院长晏奎就医院基本情况,以及以人才建设为重点、学科建设为抓手,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作了详细分享。

随后,王庆红一行在万志成及医院班子陪同下,参观了医院骨科、呼吸内科、中医康复科等临床科室,双方就科室管理、开展技术及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通过参观交流,王庆红一行对贾家中心卫生院整体发展给予高度赞扬,认为该院在有限的条件下,在医院管理和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做法值得借鉴。双方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互助互学达到共同进步。

陈婧

新闻推荐

成都市发布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信息平台 志愿服务时长可直接兑换实物奖品

4月11日,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新时代好少年红领巾志愿行”活动在彭州市群艺馆广场...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辈子的热爱2019-04-14 07:48
评论:(彭州市卫健系统一行到简阳贾家中心卫生院参观交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