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法官将庭审搬到病床旁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5-2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冰玉)昨(20)日,记者从彭州市法院获悉,近日,该院在被告人刘某家中进行了一次特殊的案件审理。病床旁,三张凳子组成了简易的法庭。

2018年12月,刘某饮酒后驾车回家,行驶途中与路边的树木相撞后又撞上了骑自行车的唐某,致使车辆受损,刘某受重伤,受害者唐某受轻伤。

经血液乙醇浓度检验,刘某血液乙醇浓度为202.7mg/ 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刘某负事故全部责任。事故后,刘某积极赔偿唐某医疗费等全部损失267145元,并取得了唐某的谅解。

因刘某身受重伤,治疗后目前只能在家卧床休息。考虑到刘某的身体状况,承办法官将庭审现场搬到刘某病床旁,在刘某家中进行巡回审判。庭审现场虽然简陋,但是法官、书记员、公诉人、法警一个都不少,庭审按照法定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庭审,法院依法判决刘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新闻推荐

川籍“路虎”套牌上路兰州交警一查竟是被盗车辆

“谢谢你们!”近日,四川彭州市公安局天彭派出所民警廖月紧紧握住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龚家湾大队民警刘常军的手深深道谢。...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西岭雪山夏大雪2019-05-10 02:50
歇不下来的熊大爷2019-05-20 02:13
猜你喜欢:
展览活动等你来2019-05-18 04:01
评论:(法官将庭审搬到病床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