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彭州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13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彭毅) 6月11日,彭州市召开了《彭州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8年)》专家评审(终审)暨验收会。经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下一步将逐步落实规划,夯实中医药事业基础,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据了解,《彭州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经过了近1年的时间编制,对未来10年全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进行统筹谋划。《规划》提出,按照“一二三四五”思路,即:一个蓝图,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中医药健康产业集群;双业互动,中医药健康产业与中医医疗卫生事业良性互动;三产联动,夯实一产基础,发挥二产引领作用,引导一三融合,实现一二三次产业联动发展;四医驱动,聚焦中医药生产流通、中药材种植、中医药健康养生旅游和中医治疗服务四大领域“四医”并驱;五大支撑,强化文化、创新、生态、人才、信息化五大支撑。形成现代中药和中医药健康衍生品研发制造极核、中医药健康养生旅游示范带、中医药健康旅游拓展区、农医旅融合发展区和中医药文创体验区的“一核一带三区”中医药健康产业空间格局,建设世界中医药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全球传统医药文化寻访地、全国领先的中药研发制造基地、中国西部道地药材交易中心。

新闻推荐

彭州市军乐镇聚焦“一站式”便民服务

彭州市军乐镇聚焦“一站式”便民服务□本报记者高明山“以前,办个事情来回跑,好多办事地点都找不到,很费事,现在来综合便民服...

彭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跑出绿色美好生活2019-06-06 01:03
评论:(彭州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