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稻田捉鱼钓虾 美丽彭州等你来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6-25 11:49   https://www.yybnet.net/

稻田捉鱼钓虾 美丽彭州等你来

四川彭州市升平镇举行第八届稻田鱼虾美食文化系列活动

□本报记者 高明山 文/图

6月21日上午,“美丽彭州·夏日游”四川彭州市升平镇第八届稻田鱼虾美食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升平妙杏生态农庄举行。来自不同地方的客人一起感受了一把升平稻田鱼虾美食文化的魅力。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兰佳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现场,“趣味稻田捉鱼钓虾”比赛环节征集的20组家庭,在指定区域内,通过活动主办方准备的道具捉鱼钓虾。比赛开始了,报名的微友们一拥而上去捉鱼,稻田里一片欢声笑语,热闹极了。在“梦幻泡泡”活动中,最fashion的梦幻泡泡,风靡全球笑到脸抽筋的泡泡,伴随着小朋友们的欢呼声来到现场,爸爸妈妈们带着宝宝一起尽情玩乐。

“升”态稻米正流行,“品”味“新鲜+美味”,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稻香米义卖点位,现场众多客人争先恐后地购买,想要一尝生态稻香米的鲜香。

当晚7点,升平镇以“啤酒、音乐、美食”相结合的形式,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人们准备了“夏日狂欢文化活动”,通过流行音乐引领原创潮流,再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啤酒+音乐节”活动形式,积极响应文化艺术发展的世界潮流,为大家带来了全新音乐时尚体验。

通过现场组织开展捉鱼、钓虾、吹泡泡等亲子趣味比赛,100余人参加比赛并获得了升平镇特色农产品奖励。20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4万余人通过直播关注了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美丽彭州”四季主题游的第二篇章,是升平镇稻田鱼虾美食文化活动这一传统的延续。

新闻推荐

1年时间1200万元补贴资金撬动35亿元社会资金成都向全国分享产业强镇经验

成都产业强镇经验引嘉宾关注如何通过产业实现强镇目标?怎样推动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昨日,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暨农业产业强...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稻田捉鱼钓虾 美丽彭州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