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8?18”全民公益摄影节有奖征集镜头下的“彭山之美”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21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黄晓庆)近日,首届“8·18”全民公益摄影节“发现美丽彭州·传播生活美学”摄影大赛在彭州正式启动。

即日起至2020年1月3日,彭州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幸福美丽彭州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彭州的新发展、新面貌、新风尚、新气象,意在通过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的独特视角和审美角度,用镜头捕捉彭州人文情怀、山水之美,展示彭州乡村振兴和幸福生活,反映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公园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参赛作品主题包括彭州丰厚的历史文化、特色文化遗产、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人民生活特色等。

据了解,作为首届“8·18”全民公益摄影节开场活动,本次大赛历时150天。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大赛将从征集作品中遴选出116幅入围佳作,设置一等奖(相机组与手机组)各一名,二等奖(相机组与手机组)各两名,三等奖(相机组与手机组)各5名,以及入围奖各50名,并颁发奖金与奖品。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1月中旬公布。

据了解,彭州市地处成德绵经济区中心,自然生态与特色旅游资源丰富,享有“牡丹之乡、避暑天堂、五教汇聚、地质奇观”美誉,境内风光迤逦、人文厚重,先后荣获“国家生态市”“国家卫生城市”“曲艺名城”等称号。当前,彭州正抢抓成德同城发展、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等战略机遇,奋力打造两山理念样板区、成德同城先行区,加快建设展现立体山水画卷的公园城市。

本次大赛由彭州市文体旅局、彭州市文联、小鱼洞镇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美美生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彭州鱼凫湿地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快捷318汽车旅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新闻推荐

再见! 音乐小使者 童声合唱音乐周昨日圆满闭幕

“熊猫之声”2019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音乐盛典”现场一曲脍炙人口的《欢乐颂》在演播厅中回荡,十余支中外童声合唱团...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18”全民公益摄影节有奖征集镜头下的“彭山之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