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彭州市妇计中心喜获“全国最佳”案例奖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13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贺仕伟 记者 彭毅) 12月6日,健康报2019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在成都温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院宣传及品牌建设相关工作的600余人参加会议。在大会“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颁奖仪式上,彭州市妇计中心报送的“最美孕妈妈风采大赛”荣获“年度品牌活动最佳案例”。

2014年以来,彭州市妇计中心通过举办“最美孕妈妈风采大赛”活动传播优生优育理念、普及科学孕育知识、展示孕妈妈的母性之美。该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超千人,通过官网、官微、官博及媒体报道等二次传播,覆盖超万人次。

“最美孕妈妈风采大赛”作为中心重点打造的以孕妇为主题的大型公益互动活动,通过孕期保健知识竞赛、护理宝宝比赛、孕妈妈才艺展示等子活动,一方面传播优生优育理念,强化孕妈妈的自我保健常识;另一方面集中展示了准妈妈们的个人风采。同时通过活动搭建交流平台,让更多孕妈妈与医护人员互联互助,以健康的身心状态快乐地享受孕程。此外,由“最美孕妈妈风采大赛”衍生的孕期瑜伽、孕妈妈课堂等线下课程成为提升孕期保健和知识科普的重要途径。

新闻推荐

国际生态三项赛在彭州举办

早报讯(记者李玥林)11月30日-12月1日,2019中国·成都(彭州)生态运动季暨龙门山国际户外生态三项赛,在彭州市葛仙山举行。本...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州市妇计中心喜获“全国最佳”案例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