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成都市“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彭州召开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26 06:1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成都市“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彭州市白鹿镇召开。

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白鹿镇消费维权智慧监管的具体举措,以及在消费维权服务站、联络站的设立运行、推进放心舒心示范单位创建、餐饮单位菜单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观摩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扫码体验“消费市场智能服务平台”在快速维权和信息查询方面的便利。

彭州市市场监管局、彭州市白鹿镇、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大邑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就推进放心舒心示范创建工作做交流发言;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处处长陈建国通报全市“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谊为白鹿镇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镇”授牌;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消保处副处长杜泽均对成都地区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成都地区在创建中形成的创新成果和工作经验可为全省借鉴。

(王野)

新闻推荐

4名游客登山迷路被困 公安消防冒雨摸黑救援

12月19日晚,彭州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接到救援求助报警,4名游客被困新兴镇狮子山。最终,民警会同消防队员,在当地村民的协助下...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徐刚同志任前公示2019-12-20 03:38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彭州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