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设鄂渝蔬菜交易专区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2-14 05:5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记者在彭州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持续提供生鲜蔬菜、果类等生活必需的农副产品,全力支援保障着湖北等地区急需的新鲜蔬菜供应。

为保障鄂渝等地蔬菜供应稳定、交易顺畅,彭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设鄂渝蔬菜交易专区,加强对湖北、重庆地区的支援保障。1月30日,彭州市市场监管局迅速牵头建立全市多部门协调联动、保障到位的服务机制,督促市场方连夜布设专区场地、配齐硬件设施,确保交易专区高效便捷有序。

彭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10日16时,鄂渝蔬菜交易专区蔬菜销售量552.5吨,预估货值191.6万元;采购量829.5吨,预估货值294.6万元。

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中心记者王钰

新闻推荐

首批9吨多应急保障物资运抵自贡

(记者叶艳)27日,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根据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达的应急运输指令,自贡市交通...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设鄂渝蔬菜交易专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