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截止目前30个项目落户 总投资额超200亿元彭州市丽春航空动力小镇起势待翔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6-24 01:49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蓝色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俯视图 图片由丽春镇提供

■ 向阳 本报记者 彭江

6月23日,《金融投资报记》记者从彭州市丽春航空动力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止目前,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围绕航空动力、增材制造等主导产业签约落户项目30个,总投资超200亿元,彭州市丽春航空动力小镇正起势待翔。

初见成效 9大项目产值9亿元

目前,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有9大项目投产,并初见成效。这些项目包括由新三板上市企业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3亿元建设的四川3D打印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同样由新三板上市企业、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仁新科技再制造基地项目。该项目将建设国家级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端设备制造试制工厂、再制造设备加工工厂、设备安装调试工厂等内容。目前,项目一期全面建成投产。

除上市企业投资项目外,一些具备国内、国际领先技术的项目也纷纷投产。如投资10亿元的涡轮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与修复项目。项目填补国内在高温合金材料钎焊修复,单晶叶片维修能力的空白,其专利新型氟清洗设备解决了国内镍基材料钎焊维修技术的难题。主要生产特种线束、电缆,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等领域,已取得进入欧盟和美国的许可资格的华尔森特种线束生产项目;主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电动汽车电池保护系统、航空火灾自动处理系统等全套套件,产品大量销往国外的阿尔法电子设备控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研发的层流电弧等离子体束发生器系统关键技术的增材科技金属3D打印项目,该技术国际领先,在国内首先突破了大功率化及量产和工业化应用瓶颈的增材制造系统技术。

“9个项目已建成投产,2019年产值近9亿元”,彭州市丽春航空动力小镇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说。

“小镇贤聊”拿出留人留心举措

彭州市提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典范城市。作为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的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 园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保姆式一条龙政务服务,企业享受到办事不出园区的便利。

“营商环境的好坏,企业感受最深。好的营商环境,能留人、留心。”在彭州市丽春航空动力小镇领导小组负责人看来,提供企业办事的便利化,更多的是要有暖人心,留人心的举动,小镇有自己的探索和举措。白鹤社区主动对接航空动力产业园区企业,收集企业员工生产生活需求,有针对性提供各类服务。

4月10日下午,航空动力产业园的企业家们,与彭州市丽春航空动力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几位负责人,共同开启了“小镇贤聊”。大家就着红茶的芬芳,在轻松愉快氛围中,对小镇未来积极建言献策。

彭州市丽春航空动力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丽春镇党委书记陆敏表示,丽春将把既“开门纳谏”又“开方抓药”的“小镇贤聊”,作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平台,定期开展,为小镇发展积极借智聚贤,使之成为航空动力小镇营商环境优美的“名片”。

暖心之举,使小镇建设更加凝心聚力。“目前, 6个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6个项目年内将入驻标准化厂房;还有11个项目即将启动建设。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围绕航空动力、增材制造等主导产业签约落户项目30个,总投资超200亿元,”航空动力小镇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透露说。

聚焦“西部蓝色动力硅谷”,瞄准航空动力小镇的美好蓝图,一大堆项目正在彭州市丽春镇生根开花。彭州市丽春航空动力小镇有了翱翔的实力和底气!

新闻推荐

消防救援大队的“活地图”

王怀勇在检查车辆只要他去过的地方,一次就能牢牢记住路线,下次再去就是轻车熟路了;3000公里的陌生路程,他硬是凭借一张地图,就...

彭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截止目前30个项目落户 总投资额超200亿元彭州市丽春航空动力小镇起势待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