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彭州创新中药材全产业链融资服务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9-26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颖昳)近日,彭州市白鹿镇水观村黄连种植大户孙德群在“农贷通”平台向成都农商银行申请了50万元贷款,有效解决了囤积的黄连无法变现、急需流动资金的难题。

彭州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0余万亩,区域内的天府中药城是成都唯一精准定位于中医药的产业功能区。今年以来,人行彭州市支行在人行成都分行营管部的指导下,密切跟进国家振兴中医药战略部署,全力支持现代中医药全产业链融资,借助成都地区特有的“农贷通”平台+村级金融服务站模式,打造金融服务中医药领域的新模式。针对中药材种植收储、医药研发、医药原材料加工、医药制造、医药贸易流通、医药销售及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等现代中医药全产业链7大环节,结合每一环节经营主体特性和主要融资问题,精准确定金融产品及服务。截至8月底,彭州银行机构通过央行专项再贷款、央行支小再贷款等低成本政策优惠资金向天府中药城产业功能区内近30家企业发放40余笔、6.58亿元贷款,运用普惠小微信用贷款发放4.8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

新闻推荐

78万元买月饼?紧日子岂能“纸面”过!

黎青作□舒圣祥四川成都市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发布的一则中标公告引发热议。公告显示,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州创新中药材全产业链融资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