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举行 通力协作扎实抓好重大项目落实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3-04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成都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远雄)3月3日,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资阳召开,会后举行了“下好先手棋、共建都市圈,成德眉资交界地带融合发展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集中签约仪式。资阳市委书记、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廖仁松出席签约仪式。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省同城化办公室主任谢瑞武主持会议并讲话。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陪同调研。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推进区域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相关机制、方案,研究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讨论相关文件,协调推进同城化发展重大项目、事项。

谢瑞武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抓紧做好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准关键,切实增强同城化发展工作实效,成德眉资4市要聚焦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抓好重大项目、重大工作落实,全面构建“1+1+N”规划体系,全力推进“两环三射”轨道交通项目落地,共建国际化营商环境,打造错位协同的产业生态圈,有序形成共建共享的市民生活圈,不断满足市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期待。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发挥好14个专项合作组的作用,加强调度,协同推进,建立毗邻地区定期工作联动机制,分层分类解决问题,共同做优功能、做大经济增量、共塑竞争新优势,争取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资阳市雁江区保和镇晏家坝村、资阳临空经济区、资阳高新区进行实地调研。在会后举行的集中签约仪式上,彭州市与什邡市签署《彭什—川芎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蒲江县与丹棱县签署《蒲丹—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协议》;简阳市、雁江区、乐至县签署《简雁乐—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区项目合作协议》。此外,四市还共同签署了《成德眉资不动产抵押登记同城化合作协议》。

省同城化办公室有关副主任,相关在川央企、省级部门(单位),成德眉资四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监测农业害虫 捕虫小盒子有大用

更换诱芯和粘胶板。□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都文/图2月23日,四川水果创新团队、省农科院植保所李洪浩和范中菡助理...

彭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蓉城年味儿何处寻2021-02-10 01:09
评论:(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举行 通力协作扎实抓好重大项目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