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郫都新闻 > 正文

“百日擂台赛”再传捷报 第三场竞进赛签约28个项目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5-11 03:39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上午,2018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第三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竞进赛在郫都区举行,签约现场,郫都区、青羊区、新都区、青白江区等11个区(市)县共签约项目28个,协议资金达860.2亿元。

作为“百日擂台赛”集中签约的第三站,郫都区在本次集中签约活动中成功签约7个项目,协议金额达426.5亿元。其中国际川味小镇项目总投资将达到200亿元,是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投资金额、建设规模最大的项目,该项目选址在安德街道。此外,深圳华强集团计划投资100亿元建设华强(成都)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也将落户郫都区友爱街道。

成都商报记者 龚靖杰

新闻推荐

成都市郫都区公安消防大队 鹃城卫士踏征程 书写发展新篇章

救援现场,总能见到一抹橘红的身影。图为2010年8月13日,都江堰市龙池、虹口局部泥石流现场,郫都消防大队官兵在开展救援行动。位于成都西北近郊的郫都区有着这样一支队伍,他们似一片绿荫,为群...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日擂台赛”再传捷报 第三场竞进赛签约28个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