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郫都新闻 > 正文

夜间出击 成功扣押“老赖”轿车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18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郫法宣记者郝飞)16日21时,接申请人线索报告,成都市郫都区法院执行局一行4人夜间出发,立即赶往绿地国际花都小区,成功扣押失信被执行人张某的一辆轿车。

申请执行人洪某与被执行人张某系朋友关系,张某因资金紧张向洪某借款80余万元,借款到期后张某一直未偿还借款,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并于2017年1月27日前付清。张某到期后仍未履行义务,洪某于2017年11月14日申请强制执行,但被执行人一直未露面也未履行义务。今年5月16日晚,在两个多小时的查封过程中,张某才来到车辆查封现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还款协议。

新闻推荐

从盆景到都市花境 80后村妹的“花”样财富

“注意我的手法,去尖、打顶的时候要这样。”在郫都区新民场镇向家桥的花卉基地内,王燕正在自家花卉园内给工人们做着修剪花...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五环路拟下月开工2018-05-17 05:58
猜你喜欢:
评论:(夜间出击 成功扣押“老赖”轿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