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郫都新闻 > 正文

西昌二中蓝球健儿 好样的! 该校男蓝进军阿迪达斯全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总决赛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7-17 12:46   https://www.yybnet.net/

运动健儿在场上英姿飒爽。

本报讯7月7日至9日,来自四川、云南、湖南、湖北、重庆四省一市的10支篮球队健儿齐聚四川成都郫都区,参加阿迪达斯全国三对三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大赛。

西昌二中高2020级体教结合班的阿木日铁、扎西偏初、刘鹏、罗林四位同学在夺得四川省总冠军后顺利晋级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成两个小组,先进行组内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争夺三个晋级席位。西昌二中第一场以17:2轻松战胜昆明市第八中学二队,第二场相遇华中师范附中以13比12获胜,第三场凭借稳固的防守以5比3战胜重庆一中一队,小组赛第四场对阵南充高级中学,以14比12获胜,四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闯进决赛。决赛西昌二中的对手是长沙明德中学一队。两队的小伙子们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开始,西昌二中的小伙们在外线频频发起进攻,而长沙明德中学稳步防守,随后抓住机会快攻得手。这时,扎西偏初同学展现出远投功底,连续投进三球,两队比赛一直进行到最后,二中的小伙子们努力投进了压哨的一球,以13比14惜败。最终,西昌二中以西南赛区第二名身份昂首挺入将于8月5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二中健儿,好样的!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藿香叶炒胡豆是母亲拿手的一道菜

◎胡佑志藿香叶炒胡豆是母亲拿手的一道菜,她喜欢挑选嫩一点的胡豆,最好剥去豆荚后,胡豆上没有成熟的黑线条。胡豆入锅加水煮...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昌二中蓝球健儿 好样的! 该校男蓝进军阿迪达斯全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总决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