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郫都新闻 > 正文

眉山志愿者计划专程送物资到成都 73岁老人捐出50余件衣物 雷锋热线发出的心愿陆续实现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9-13 06:25   https://www.yybnet.net/

9月6日,雷锋热线以“捐旧物 扶助困难家庭 共欢乐 温暖晚年时光”为题,报道了成都市郫都区困难人群需要生活物资、简阳市福田乡敬老院40名老人需要衣物的情况。报道一经发出,志愿者纷纷打进雷锋热线表示要出一份力。

“我家里有一台动感单车健身器材,买了后用了一个月就闲置了。我看到报道说残疾人黄忠需要健身器材,我刚好可以把这个单车送给他。”9月11日,眉山的袁女士联系成都晚报记者想要捐赠物资,在与记者沟通中,她得知黄忠的心愿已经完成,表示为黄忠高兴,“这么快就实现了自己的心愿,说明现在做公益的人越来越多。”袁女士说,既然黄忠已经获得健身器材,她的这一台动感单车就希望通过雷锋热线转赠给其他需要的人。

其实,这并不是袁女士第一次通过雷锋热线捐物。此前,她曾计划将家里闲置的两台电脑捐赠给盲人宴小虎所开设的残疾人计算机培训班,但由于培训班还未开班,暂时用不上电脑,袁女士便没有立即将电脑送来成都,待培训班开班、有人需要动感单车,她将带着电脑和动感单车乘坐高铁专程来成都一趟,亲手将物资送到需要的人手中,“能够看到这些东西物尽其用,使用者高兴,我也欣慰!”

此外,今年73岁的成都市民杨仕莲在报纸上看到报道后,打进雷锋热线表示想捐赠衣物给敬老院的老人。她说自己有4个孝顺的子女,逢年过节都会给老两口买衣服。此前她和老伴都舍不得穿,现在身体发福,衣服已经穿不了。杨仕莲和老伴决定将这些衣物送给需要的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没有子女陪伴很孤独。我希望这些衣物既可以传递我和老伴的关心,也能传递子女们的关爱。”杨仕莲和老伴整理了50余件比较新的闲置衣物,希望给需要的人送去温暖。成都晚报记者 彭惊

新闻推荐

玻璃门夹住女童手 救援切忌“反向推门” 提醒的话说N遍:看好自己的娃!

小孩手臂被夹住甜甜(化名)站在玻璃门前,左手卡在玻璃门的缝隙中,一动不动。从旁边经过的路人都停了下来,看着这个两岁左右...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眉山志愿者计划专程送物资到成都 73岁老人捐出50余件衣物 雷锋热线发出的心愿陆续实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