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郫都新闻 > 正文

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站冠军决出 成都的智能订单机器人项目获得全球总决赛入场券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3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颖) 昨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GET IN THE RING 中国站在郫都区菁蓉镇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才俊、创业精英、行业翘楚齐聚郫都,共话创新创业,共启梦想征程。来自成都的逍逍智能订单机器人项目夺得中国站比赛冠军,由此获得参加GET IN THE RING 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

据介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GET IN THE RING是2012年由荷兰GET IN THE RING FOUNDER发起的全球性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在100多个国家举行了超过150场比赛,联合了超过1万家初创企业参与其中,涉及西欧、东欧、南欧、北非、中非、南非、东亚、中东、北美、南美全球10个区域。本次比赛邀请来自美国、欧洲、中国的数十个项目参赛,从中选出8个优质项目进入决赛,以擂台赛的形式由4个中国项目和4个国外项目两两PK,每轮分为5个回合,包括团队介绍、业绩介绍、商业模式、财务计划和总结陈词。

经过几轮淘汰后,最终冠军由逍逍智能订单机器人项目团队夺得,这家来自成都的网络科技公司将获得参加GET IN THE RING 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有机会面对国际投资机构,从而得到百万级美元的投资。

“作为业界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双创”领军人物、符合郫都主导产业定位的高质量创业项目,为郫都区打造‘双创升级版\’搭建了高位平台,开启了全球瞩目创客郫都的国际窗口。”郫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荷兰驻华大使高文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成都已成为中国对欧交流门户城市

荷兰驻华大使高文博“成都已经成为中国对欧交流的门户城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深色正装搭配荷兰特色的橙色领带,10月9日...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站冠军决出 成都的智能订单机器人项目获得全球总决赛入场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